【爱美】DIY超越沙龙感受 简单3步打造耀眼美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0:15: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DIY超越沙龙感受 简单3步打造耀眼美甲-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要指间出彩未必非要去美甲沙龙才能做到,利用简单的工具就能完成最时髦的美甲造型。夏季正好是炫耀绚丽彩甲的时候,你的指甲够美吗?一起来在家DIY美甲吧!

DIY超越沙龙感受简单3步打造耀眼美甲

美美的半月弧线打造三步骤

  美美的半月弧线是这款美甲的精髓,以普通人怎么能画得如此完美呢?这里的秘诀就是随处可以买到的双眼皮贴!如果你是第一次尝试,可以购买成型的双眼皮胶带贴,如果你手工够好,可以买成卷的双眼皮胶带,自己修剪。

  半月弧线打造三步骤

  STEP1 :修整好指甲边缘和形状后选择一款基础底油,按正规方式涂抹。

  STEP2 :待底层甲油干透后,将修剪好的双眼皮胶带贴在指甲根部。

  STEP3 :在这之上涂抹表层的甲油,注意一定要等表层的甲油干透后再撕掉贴布。最后再涂抹一层亮油就大功告成了。

鱼子酱甲片打造三步骤

  鱼子酱甲片打造三步骤

  STEP1 :先为指甲上一层清透的底油。然后,再涂上准备好的白色哑光指甲油以轻薄为主等待它完全晾干。我们选择的是白色,当然你也也可以选择一款与闪亮微粒相搭的颜色。

  STEP2 :涂甲油、加装饰物,在一只手上厚厚的涂上第二层指甲油,晾上10秒钟。

  STEP3 :待指甲油开始变粘稠,就将微粒洒在一张纸或是一个盘子里,再倒在指甲上,这样能让指甲壳上呈现均匀的洒满亮晶晶的微粒


    更多关于【爱美】DIY超越沙龙感受 简单3步打造耀眼美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DIY沙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