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Kevin老师支招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6:20: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Kevin老师支招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好看- 责任编辑:Se

  导语:这种单眼皮属于用双眼皮贴也很难撑的类型,而本身的褶皱又达不到内双的程度,因此要靠更硬挺的假睫毛来塑型。用最贴近眼睛颜色的黑色和深咖啡色做烟燻,在视觉上将左右眼的不对称找齐。虽然眼角下垂,但不用故意做上挑眼尾,倒不如以下睫毛和白色内眼线製造对比,增强眼神。

Kevin老师支招单眼皮画眼线

Kevin老师支招单眼皮画眼线

  第一步:肤金色打底+黑色眼线+深咖啡色眼影晕染。先用肤金色眼影淡淡地在眼窝打底,然后用黑色眼线笔紧靠睫毛根部勾勒一条细细的上眼线,并填充满睫毛根部的空隙,最后用眼线刷蘸一些深咖啡色眼影,将眼线盖住并稍稍晕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