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利用“光环”跨界转行投资做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2:13: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利用“光环”跨界转行投资做美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明星转行当老板的比比皆是,在自己大红大紫之时利用名气做点小买卖绝对是靠谱的谋生出路。美容市场上有何引起热议的跨界合作?又有哪些明星或专家老师正式进军彩妆界?现在我们就为你盘点一下。

明星跨界进军美容

  明星跨界进军美容

  红遍全球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推出了自己的复古彩妆产品系列。Dita说“ 小时候我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普通的女孩,化妆可以让女人从平凡转为不平凡。”

  Gaga叫嚣着要出的那款闻起来像血液、精液和高级妓女味的香水终于面世。不过这款名为“Fame”的香水是由蜂蜜、兰花、藏红花、杏仁、胡姬花混合而成,不知道香调会像精液么?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第六款香水名为“Siren ”(惹火女人),帕丽斯·希尔顿称“Siren ”能够让你变得性感起来,如果你是一个让人产生幻想的尤物,任何男人都无法抗拒。

专家老师自创品牌

  “美容教主”牛尔自创化妆品牌“娜露可”的第二家实体专柜正式入驻北京新世界百货商场,做了多年的线上销售,牛尔终于也将产业触角伸向了终端市场。从美容老师到畅销书作者,从电视达人到推出自有品牌,从网络销售延伸到店面实体,与牛尔正在走相似之路的还有KEVIN 、小P和尼可。

  牛尔——2002年开始开发自己的产品牛尔娜露可

  当时台湾人崇拜进口货,本地产品的形象就是“低档”。此前牛尔没想过自己做产品,但是Payeasy找到了他。他们请牛尔出系列,并担任研发顾问及品牌形象,牛尔个人年收入相当于数千万元人民币。

  KEVIN凯文老师——2000年在台湾成立BEAUTYMAKER

  KEVIN凯文老师专属打造,亚洲女性专属彩妆:BEAUTYMAKER大陆官方网站正式开站!众多台湾热销明星商品陆续上市。

  小P老师——与李静推出自创彩妆护肤品牌静佳Jmixp

  小P老师在与知名主持人李静长期合作的过程中推出了自创彩妆护肤品牌静佳Jmixp,由李静出资,小P研发。美容达人对品牌的推广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因为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

美容达人自力更生创品牌

  Michelle phan网络红人变身化妆师:越南裔美国人, 现居佛罗里达。是个学画画的大学学生。也是业余化妆师和IQQU化妆品牌的设计者,现任lancome美国官网彩妆产品代言人,拥有大量观众,国内风头最劲的网络化妆师Arora也是她个人彩妆视频的观众。

  尼可:网络达人变身美容专家:2007年,法国药妆品牌雅漾的中国区总经理和市场总监找到尼可,希望他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至此,尼可意识到自己不仅是受关注的达人,而且这个身份能带来商业价值。2009年7月1日,尼可自创品牌“芳玑(AFRELLA)”正式上线销售,渠道只有品牌官网及淘宝网店,基于当时的启动资金量,网络销售是最适合的选择。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利用“光环”跨界转行投资做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