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2秋冬高定妆容 各种“怪异”成流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2:15: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2秋冬高定妆容 各种“怪异”成流行- 责任编辑:Se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空灵的公主遇见城市怪盗,这可能就是拉夫·西蒙斯为他的迪奥女孩儿们设计这个造型的初衷。中分的头发整齐地捋在耳后,看起来像个认真好学的女学生,而嘴唇上弹出一抹极愉悦的红色唇膏,又让人不禁联想到俏皮的女生在洗手间里偷偷地刷着唇彩,真是太可爱动人了。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

  还有其他亮点么?当然!如翼般上扬的眼影,用不同的色调搭配而成,蓝绿色,热粉色,在眨眼间忽闪而过,好像不注意看就会错过。这样特别的眼妆足以让其他城市女孩儿议论纷纷、心生妒忌。一个童话故事就这样、从拉夫·西蒙斯先生的迪奥美妆开始了。

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2012秋冬高定

  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2012秋冬高定

  如果眼影在迪奥秀场上的展现暗示着空灵仙女的别致,那詹巴迪斯塔·瓦利的故事则是一个完全成熟的仲夏夜之梦。苍白的肤色映衬着眼睛周围的大量闪粉,有没有让你联想到自己第一次发现亮粉时的情景?

  当时的你是不是傻得可爱,恨不得马上改头换面、结果用量过了头?模特们的脸部还用网状的面纱点缀,蝴蝶栖息在头顶和嘴唇上,简直美得成仙。这样的配饰并不一定会成为我们妆匣里的必备单品,但是谁不爱在看秀的时候领略这样的神奇之美?


    更多关于【爱美】2012秋冬高定妆容 各种“怪异”成流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