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如何选粉底 推荐几款清透粉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0:20: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如何选粉底 推荐几款清透粉底- 责任编辑:Se

  导语: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第一步就是要收敛肌肤,用一些质地轻薄无油(控油)的乳液,然后用无油、哑光效果的粉底。珠光粉底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油光满面,所以一定记得选择哑光质地。记得你要避免使用过于乳化的粉底,这会让你的妆容过于厚重。

夏日选粉底推荐几款清透粉底

  根据肤质选对适合你的粉底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首先要做的是去角质。涂上薄薄的一层保湿乳液,然后再用保湿粉底液。

夏日选粉底推荐几款清透粉底

  选对粉底颜色

  粉底颜色过深过浅都不适合你,让你仿佛戴上了一个面具,正确的颜色可以和肌肤达到无缝融合的效果。

  专业化妆师建议所有人的底妆都要准备两个色号,人在冬天和夏天使用的粉底色号是不一样的(夏天略深,冬天略浅),过渡时期你还能将两个色号调和使用,用以最贴近你的真实肤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