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涂上粉腮这季我们做少女 CHANEL2012高定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7:10: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涂上粉腮这季我们做少女 CHANEL2012高定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复古主义的大风潮下,如何展现少女般的轻盈和柔美,CHANEL2012高定妆容靠着梦幻般的粉色腮红以及浅蓝烟熏做到了。

CHANEL2012高定妆容

  这一季我们做少女:CHANEL2012高定妆容两大重要特色便是少女般得粉色面颊以及梦幻感的浅蓝色烟熏眼。

要点1:粉色双颊

  要点1:粉色双颊

  在笑肌两侧为原点,向中心横扫腮红,并不吝使用最为粉嫩的色彩,这就是这一季粉色腮红的秘密。色彩大胆,却绝不画成“高原红”,所以熟女们也可尽情使用。

趋势2:清透柔光蓝眼影

  趋势2:清透柔光蓝眼影

  蓝色也可化烟熏?烟熏也能化成少女妆?没错,只要你选对眼影的质地,就能达到。CHANEL高定此次使用的便是清透又有柔光感的蓝色眼影,但绝不带有大粒亮粉造成浮肿感,所以,选对眼影质地你也能化出柔美眼妆。

趋势3:魔力上下眼线

  趋势3:魔力上下眼线

  如何平衡整体妆容的少女感与自身熟女气质,CHANEL魔力上下眼线为解决之道。不用以往漆黑的眼线效果,而是眼线笔般的蜡笔触感,并将下眼线化在靠近眼尾的地方。

趋势4:肉粉色唇膏

  趋势4:肉粉色唇膏

  唇色这一季仍然是辅助的效果,展现唇部的自然形态和丰润感即可。唇蜜和大红唇都被摒弃,肉粉色的唇膏搭配这少女妆独占鳌头。

趋势5:澄净雾面底妆

  趋势5:澄净雾面底妆

  本季特色就是雾面效果的底妆。一方面展现少女的无暇质感,另一方面又要保证清透感。所以在遮瑕时选用液状的遮瑕品是底妆打造关键。

趋势6:反色复古法式美甲

  趋势6:反色法式美甲

  反色法式美甲如今正流行,将以往的指尖部分转移到月牙部分染成白色是当今流行一大趋势。CHANEL此次更有突破,将指甲边缘也涂上银光白色,更显趣味。


    更多关于【爱美】涂上粉腮这季我们做少女 CHANEL2012高定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XIANGNAIER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