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化妆新手不可错过的八大招数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1:10: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化妆新手不可错过的八大招数- 责任编辑:Se

化妆新手不可错过的八大招数

  5.眼线液溢出来怎么办?

  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擦掉墨点,这样比用卸妆液更好。

  6.精简化妆的小方法

  为了节约时间,把遮瑕膏挤在粉饼盒里的小镜子上,让所有的东西放在一块,便于携带和使用。不过这样子就不能使用太稀的遮瑕膏,而且避免粘到粉盒的边上,以防盒子边缘弄得脏糊糊的。这就有些象我们化妆师常用来调粉底的调板的作用,还是非常的节省时间的。

化妆新手不可错过的八大招数

  7.蘸湿你的刷子

  有时我们看到很多的化妆师在化一些重彩的妆容后整个面容看上去都变的暗淡,有了脏妆的痕迹,做的再好的妆面也由于眼部大量的落粉而给破坏掉了,那要怎么办呢?这个简单,用一滴水就能解决的问题,在运用眼影粉时先蘸湿你的化妆刷吧,让粉听话的符合在你的小刷子上,让你保持一个干净的妆容。

  8.持久的眼线绝招

  想使眼线整晚持久亮丽,先用柔软的眼线笔沿睫毛根部画眼线,用棉签将其晕开,然后盖上同色或者深一号的眼影粉将其定妆。这样眼线就会保持的非常的持久并且能够很好的避免脱妆。再次也可以使用软头的眼线水刷笔,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选择这一类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以防水性的为佳。


    更多关于【爱美】化妆新手不可错过的八大招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