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人中意Cat Eye!4步打造魅惑猫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2:14: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人人中意Cat Eye!4步打造魅惑猫眼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无论是跟风凯特-莫斯,还是致敬Twiggy、艾米-怀恩豪斯。轻快又凌厉的猫眼眼线已经成为了时尚圈永不落幕的经典眼妆潮流。今夏,伦敦时装周上的Jonathan Saunders与Marios Schwab均采用夸张的猫眼眼线为自己的T台Look增光添彩,红毯上的娇娃们对它更是爱不释手。

猫眼妆重点45度上扬

  猫眼妆的重点就在眼线和睫毛,特别强调眼尾的眼线,要45度上扬。让上扬的细眼线散发出一种性感魅惑的感觉。

猫眼妆上下包围挑线

  猫眼线从来不会离开时尚界,现在它已经在巨大的红地毯上复苏了,各路明星在即将到来的庆典活动中,以传统的造型配上独特的新酷彩妆让猫眼妆更具特色。

教你打造魅惑猫眼妆

  1. 先描绘粗略眼线

  用眼线液以小段左右來回方式,在睫毛根部画一条大略的眼线,先不需修线条边缘。

  2. 找出上扬眼线的终点

  从眼尾延伸到眉尾的假想线条中,先用眼线笔在预设眼线的結束处点一点作记号。

  3. 将眼线上扬处延伸

  眼线往上延伸至刚刚做记录处,也是先大致描绘线条,不需画得太精细。

  4. 棉花棒修饰眼线

  趁眼线液未完全干的时候,用棉花棒顺修一下眼尾弧度,也可修饰画得不太顺或不够俐落的地方。


    更多关于【爱美】人人中意Cat Eye!4步打造魅惑猫眼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猫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