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国际小姐遭炮轰 紧急补救失败妆需1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0:19: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国际小姐遭炮轰 紧急补救失败妆需1步 - 责任编辑:Se

  导语:52届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决出前三强却让网友们震惊了,网友称之为“最丑渝姐”。戏称凤姐都比选出的三甲强。对此主办方称灯光及妆容出差错才导致网友不满。

52届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前三强

重庆国际小姐冠军

  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但如果修饰不好就会适得其反,冠军佳丽想要增加内外眼线来使眼睛得到拉长效果,但是忽略了佳丽本身内眼眼距太窄,这样画法极易可能造成对眼儿的反作用。

  紧急补救:内眼线变上挑眼线

  拉长外眼角眼线长度,使其眼部进行视觉转移,减少眼皮上的高光,让眼睛不那么突兀的呈现,  很东方的眼妆,风情妩媚的吊眼角,眼线描画精致性感,十分适合她。

重庆国际小姐亚军

  有很多网友都吐槽说亚军其实看上去还不错,认为她在三者里面还可以算是美女,只是浓重的老式眼妆把她的好底子遮掩住了,不仅没有高贵典雅的感觉,反倒多了一分艳俗感。

  紧急补救:浓重眼妆变清新

  假睫毛不一定就是浓重眼妆的代名词!只要选择适当的款式,用合适的方法黏贴,就能贴出一款清新的眼尾妆。自己决定哪里是眼尾后再从那里开始修剪,剪的时候从梗的上面下刀,如果从睫毛的部分修剪,很容易会破坏它的形状(分叉之类的),选择了正确的塑形弧度,就能使假睫毛完全贴合眼形,还要眼头眼尾都乖乖不乱翘才是塑形成功!

  编辑寄语:粉嫩浅淡的腮红打造健康立体的面庞,烟熏妆不再以浓烈感造势,无论唇色娇艳还是裸色,都一样精心描画。

重庆国际小姐季军

  日前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重庆国际小姐季军的长相更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她的眼睛虽然大,但眼白比较多有点像三白眼无神韵可言,在比赛的妆容上没但没有好好弥补这个缺点,过于靠后的睫毛还把这个问题夸大了。

  紧急补救:三白眼变亮眼

  最忌讳三白眼编辑亲自尝试过这个妆,并不难画,一次上手。但最易出错的就是填色不够满,最怕内眼睑还留三分,你不舍得画睫毛根部那一点点,整个妆就变三白眼,如同受了惊吓之后的表情。

  戴黑片,首先。眼妆的话,眼线精细一些,贴近睫毛根部,眼尾可以稍微拉长一些,显得眼部线条会柔和一些。也可以学习倒钩的画法,丰富一下眼部的线条。眼妆不建议过于浓重,否则会太过夸张。

  编辑寄语:下眼睑带少许白色珠光,确实能提亮眼睛轮廓,但三白眼慎用


    更多关于【爱美】国际小姐遭炮轰 紧急补救失败妆需1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