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4步“逆龄”伪装术 60老太变妆萝莉少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6:19: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4步“逆龄”伪装术 60老太变妆萝莉少女- 责任编辑:Se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组由6旬女子玛丽·海尔文拍摄的写真照片,照片中的玛丽·海尔文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从其上妆后的照片来看尤如20出头的少女,细腻的肌肤上完全看不出皱纹,今天就和嘉人网小编一起看一下,如何利用遮瑕膏、唇膏、腮红这些美妆品来去掉脸上的小细纹。

4步逆龄术60老太变妆萝莉少女

  照片中的玛丽·海尔文除了依旧火辣的身材,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她的脸,年已6旬却完全不见岁月的痕迹,除了良好的肌肤保养之外,出身模特的她,更懂得以化妆的方式来修饰已经衰老的肌肤,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

   

4步逆龄术60老太变妆萝莉少女

  最容易出卖年龄的4个部位

  脸上最容易出卖年龄的4个部位分别是泪沟、眼角、嘴角以及法令纹,只要有针对性的用适合的彩妆品加以粉饰,想更年轻就会变得轻而易举。

  编辑小tip:我们的面部在没有上妆的自然状态下,是有很多凹凸面的,也因人而异的会出现很多肤色不均匀的地方,这些都会让人更显老。通常凹陷处的皮肤颜色都会偏深一些,建议选择用深一号的粉底将不平处填平,也可以使用遮瑕类的产品进行填平,但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边缘的过渡要自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