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单眼皮妹翻身 粘上就变双的真人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1:12: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单眼皮妹翻身 粘上就变双的真人示范- 责任编辑:Se

  导语:单眼皮女生,小时候难免真的好渴望有一双又大又深折痕的双眼皮,奈何大多数人都不敢走上整容台大刀一割……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无痛变双眼皮,又动了心想试!其实有好多可以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可以令单眼皮、内双眼皮或是双眼皮折痕不太明显的你,都即刻变成大眼妹!

由单变双眼妆也有神采

双眼皮胶水最自然

  双眼皮胶水最自然

  先把眼皮油脂抹掉,可先用调整棒叉出眼皮位置,再在眼皮上涂上胶水。然后用指腹在胶水上轻印,令胶水更薄,不会太多及均匀。待胶水半干时以Y形棒轻轻压出双眼皮便可。

双眼皮纤维最持久

  双眼皮纤维最持久

  首先将胶条拉开,用力把两边拉。把胶条打横压在眼皮约5-7mm的眼皮上,如有双眼皮摺痕则在双眼皮弧线的下端约1mm的眼上贴上。之后用安全剪刀将两边尾端剪掉,即可!

双眼皮胶最明显

  双眼皮胶最明显

  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亚洲人眼形多数把阔度剪去一半便最适合。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在眼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最后轻按使之服帖即可。


    更多关于【爱美】单眼皮妹翻身 粘上就变双的真人示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