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款爆美大眼妆 不用开刀只需画好眼线就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3:1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款爆美大眼妆 不用开刀只需画好眼线就搞定- 责任编辑:Se

3款爆美眼妆画好眼线就搞定

  仅用眼线膏也能画出大眼妆

  眼线膏质地适中,刚好是介于液状和铅笔式眼线之间的“衍生物”。它具有色彩饱和度高,易上色不易脱妆的特性,一般会配有一个扁平的刷头,让眼妆过程更容易操作。

  推荐产品:植村秀手绘眼线膏

  具有哑光、星光、金属光三种不同质地,可以满足不同妆感的需要,其质地非常柔滑上色容易,色彩的饱和度也非常高,配有专用眼线刷,能打造出粗细不同的眼部线条,连小细节一样可以顾及得到,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良好的防水性能,让眼妆持久不晕。

  Step by step

  1 因为眼线膏呈膏状,所以使用的第一步就是将多余的眼线膏去掉,才能保证眼线的流畅及色彩均匀。

  2 首先从眼尾巴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