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款爆美大眼妆 不用开刀只需画好眼线就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3:1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款爆美大眼妆 不用开刀只需画好眼线就搞定- 责任编辑:Se

3款爆美眼妆画好眼线就搞定

  想要迷人大眼抓住眼线关键词

  KEY1、内眼线:内眼线就是贴着睫毛根部(即睫毛长出来的地方)画的眼线。内眼线一般不太明显,画的部位就是眼皮翻开的上眼睑部位+睫毛根部的缝隙处,内眼线具有放大瞳孔的作用,能加深眼睛轮廓,不想让妆感太重的人只要画隐形眼线即可。

  KEY2、眼周:眼周的眼线应该画在睫毛根部,一定要使用比眼影深一系的眼线笔,才能使眼睛看起来乌黑有神。为了让双眼更深邃,我们一般在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会画的略粗一些,下眼睑的则相较略细一些。

  KEY3、睫毛根部:用眼线膏填满睫毛根部,睫毛根部一般不太容易画,也有不少人喜欢用眼影来填充,但是眼影的妆效持久程度比起眼线膏还是有差距的,且配有扁平刷头的眼线膏可降低上妆难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