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与暗沉再见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1:11: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与暗沉再见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责任编辑:Se

  导语:肤色不匀、痘痘时不时冒出、暗沉的斑点……恼人的肌肤问题总是不分时节的骚扰着我们,一个完美的彩妆,绝对能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事实上,想拥有完美的底妆妆效,单靠粉底的力量是不够的,遮瑕也是必要的步骤之一。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但对于每天需要为工作忙碌的Lady来说,哪来那么多时间一层又一层,一遍又一遍的慢慢化妆遮盖皮肤瑕疵呢?不要着急,海报编编今天就要教Girl们一个仅需五分钟就能完全遮盖脸上瑕疵的完美底妆小技法,让你瞬间就能拥有莹滑透明感的“陶瓷肌”!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超简单完美遮瑕“伪装术”的步骤:

  1、脸上红肿痘痘与微血管的瑕疵:

  透过黄色遮瑕膏,以遮瑕刷沾取轻点在痘痘与微血管部位,不要直接将遮瑕膏涂擦在脸上,这样很容易会让遮瑕效果太过厚重,反而看起来很不自然,取适量画圈涂抹在手背上,使遮瑕膏均匀融合。如果是遮瑕痘痘的,可将痘痘边缘的遮瑕膏稍微按压,让遮瑕更自然。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2、黑眼圈与斑点的瑕疵:

  选择偏橘色遮瑕膏,遮瑕膏的色调可选择与肤色相近或是亮一点点的色调即可,会让遮瑕后的肤色较自然。接著在眼下的三角部位整个做遮瑕,最后再以指腹稍微按压,使其贴合让细纹变得不明显即可。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3、鼻樑内侧、上眼凹处、眼尾及太阳穴的瑕疵:

  透过粉色的遮瑕膏,在粉底之后,以遮瑕刷轻刷拭这些需遮瑕的部位,可以让这些部位提亮。最后按压上蜜粉做全脸定妆,蜜粉不要用刷子来涂刷,有可能会破坏到已经遮饰好的斑点部位。只要利用粉扑轻轻的来按压就OK了。


    更多关于【爱美】与暗沉再见 3步骤打造完美遮瑕“伪装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