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麦当娜gaga纵女星 梦露妆向女神致敬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2:11: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麦当娜gaga纵女星 梦露妆向女神致敬- 责任编辑:Se

  导语:作为美国国宝级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Icon地位从未远去,她那标志性、令人魂牵梦萦的金色卷发令后世的众多美女们无比痴狂,直到现在,大家还是能从各种红毯Look上看见梦露的影子!

麦当娜gaga 梦露妆向女神致敬

  从大姐大麦当娜、凯莉-米洛,再到如今的格温-史蒂芬妮、Lady Gaga;再从斯嘉丽-约翰逊、林赛-罗韩到布莱克-莱弗利……试问,谁不是她虔诚的门徒?

麦当娜gaga 梦露妆向女神致敬

  “尽管梦露已经去世了半个世纪,但她似乎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她是电影史上不可替代的重要人物,是永远的时尚icon。时至今日,梦露的优雅、神秘、魅惑依旧让人深深着迷,而她在银幕上留下的光影则成为后世影人的灵感源泉。

麦当娜gaga 梦露妆向女神致敬

  今年是梦露逝世五十周年,也是戛纳电影节六十五周年,为了表达纪念,我们特别选择了梦露手捧生日蛋糕,吹灭蜡烛的瞬间,这一刻美得叫人屏气凝神,仿佛梦想照进了现实。戛纳电影节是一次充满魔力与荣光的盛会,而玛丽莲·梦露是最完美的代言。戛纳+梦露象征着优雅与简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