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麦当娜领衔御姐妆 冷艳优雅大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10: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麦当娜领衔御姐妆 冷艳优雅大PK- 责任编辑:Se

高圆圆

  御姐5 号——高圆圆

  电影《搜索》的评价参差不齐,但对于其中高圆圆的造型却几乎是一致的称赞。御姐的年纪已经不适合装清纯,还好高圆圆骨子里有一股质朴清新的气质,配上简单妆容还是一样屡获小男生的心。中长发是御姐最爱的长度,可以扎起马尾尝试下中性范儿,可以配合西装打造利落白领,也可以搭配简单家居服营造婉约大方的主妇气质。突出眉眼的深邃,扫上淡橘色腮红,于是高圆圆这么一回眸,千军万马倒下来,高帅富赵又廷最终杀出条血路,抱得美人归。

夏拉奇

  御姐6 号——夏拉奇

  夏奇拉与皮克是继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后,又一对体娱联姻的经典案例。虽然夏奇拉比皮克整整大了10岁,但年龄永远不能成为感情的借口。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拉丁头牌天后夏奇拉有一种野性的魅力,用金属感眼妆搭配轮廓感粗眉,打造强势形象。轻拍上古铜粉和小烟熏,让她的性感表露无疑。裸色是最能体现女人细腻感觉的颜色,加上这款略带珠光但不太闪的唇蜜,夏拉奇的御姐气场火力全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