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零起步学化妆 简单眼线不晕染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5:18: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零起步学化妆 简单眼线不晕染- 责任编辑:Se

  导语:眼线液不好掌握,眼线笔很容易晕染,眼线膏不易上色晕开。这些都是我们画眼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几位彩妆师那儿偷师了几个掌握这几样“兵器”的关键秘笈,你可以亲身尝试一下,看看到底能不能摆脱你的困扰。

零起步学化妆简单眼线不晕染

  一、眼线笔的晕染问题棉棒就能解决

  眼部擦除油份不脱妆眼线笔是眼线菜鸟的心头好,因为实在很好上色,但是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晕妆的困扰。一个化妆师教了我们一招。眼线笔够柔软,里面会有一些油分,而面部出汗出油再加上眼线笔中的油分,双油碰撞不晕妆才怪。其实我们只要在画完眼线后,用棉棒沿着睫毛根部顺势蘸下来,就能很大程度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编辑自己试了一下,果然很神奇。

  二、眼线膏蘸色要先拿手背试妆

零起步学化妆简单眼线不晕染

  眼线膏搭配眼线刷使用眼线膏总会搭配一支眼线刷,而眼线刷出马时到底蘸多少眼线膏才会轻松在眼皮上色是个问题。很多女孩都是一点一点地蘸,在眼线处来回描画,一不留神就深一笔浅一笔、粗一笔细一笔。彩妆师告诉我们,你可以大胆蘸取颜色,然后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直到笔尖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着色也会很均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