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BB霜别和粉底混着用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0:41: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BB霜别和粉底混着用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责任编辑:Se

  导语:BB霜的概念已经不足为奇了,除了被大家所熟知的几个韩国品牌,不少日系、欧美的大牌居然也纷纷加入了BB霜的队伍。但是你真的懂得使用BB霜吗?你知道这种百搭易操作的产品也是有禁忌的吗?今天编辑就来为你揭秘5个关于BB霜的秘密。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一、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小P老师表示很多人不知道bb霜怎么用是最合适的,他提醒大家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二、用手温热BB霜让妆效更好

  借由手温上BB霜是最好的方式,但仍有鼻翼、嘴边等手指无能為力的死角,用海绵先轻扫,消除粉痕,再推匀多餘粉体,最后弹压让粉底更贴肤。

  三、鼻翼处分量要加倍

  鼻翼是一般人最容易忽略、也是出油时最容易卡粉的地方!在鼻子两侧各点上薄薄一层BB霜,以无名指轻拍推开,让粉体被拍进肌肤中,达到填补毛孔、遮盖黑头粉刺、修饰细纹的效果。

痘痘肌也能用BB霜

  四、痘痘肌也能用BB霜

  问题肌肤包括痘痘肌肤、敏感肌肤、油性肌肤等。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但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都建议不要每天使用,这样容易会加速痘痘的生长。

  五、脱妆时用纸巾吸油比吸油纸好

  出油时用吸油面纸,有时一吸太乾反而在脸上结成粉块。建议用纸巾吸油,吸油量最恰到好处!面纸由两张薄面纸合為一张,取其中一张,双手拉住面纸两端,按压出油位置,将油光吸掉再薄补粉饼,即能恢復完美妆容。

  三款欧美系BB霜推荐:

雅诗兰黛防护润色密集焕白修颜霜

  雅诗兰黛防护润色密集焕白修颜霜SPF35/PA+++  30ml/460RMB 查看详情>>

  全效合一:令肌肤即刻美白、完美无瑕,同时为肌肤提供防护;美白同时高度防晒,帮助肌肤预防色斑生成,令肤色自然匀净、没有瑕疵;防止肌肤表面出油,肌肤滋润水润一整天。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PA+++  30ml/580RMB  查看详细>>

  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它具有:多重的极致护肤效果、自然的肤色修饰力、愉悦的感官体验、简单快速的使用方式,透过对肌肤完整全面的修饰来满足对肤质和肤色的诉求。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遮瑕防晒乳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遮瑕防晒乳30ml/560RMB 查看详细>>

  质地轻盈、效果卓越,因其强大的渗透性,可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减少种种皮肤瑕疵。


    更多关于【爱美】BB霜别和粉底混着用 告诉你关于BB霜的5个秘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