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凤凰时尚携手Dior 高端达人团私享会刘璇助阵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0:14: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凤凰时尚携手Dior 高端达人团私享会刘璇助阵- 责任编辑:Se

刘璇到达现场助阵高端达人团活动

 

图为刘璇与凤凰卫视主持人梁茵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刘璇加入凤凰时尚女高管口碑团

  凤凰时尚一直主打高端化和差异化特色, 继美妆全球购和全球红博主等差异化产品引起市场强烈反响后,2012年5月,凤凰时尚在国内门户网站中首家推出“女高管口碑团”,为女高管提供高端护肤产品,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家权威护肤招数;线上邀请女高管与网友分享真实护肤心得和彩妆秘籍,线下联手国际一线品牌举办女高管系列特色活动。

  三个多月以来,共有30余位来自GE能源、惠普等世界500强和著名民企总监级别以上的女高管们加入凤凰时尚口碑团,并对口碑团所提供的系列化服务赞誉有加,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与全球精英女性一起分享美丽心得,共建美丽事业。

  活动开场,刘璇与各位女高管一起探讨自己的彩妆困扰,Dior中国资深彩妆师现场为刘璇支招并亲身示范,璇美人莞尔一笑,非常开心自己终于解决了多年困扰,并表示愿意加入凤凰时尚女高管口碑团。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 截止到2012年7月底,凤凰网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凤凰时尚整体实力的不断跃升,得到国际一线品牌高度认可,如Dior、雅诗兰黛、雅漾相继与凤凰时尚展开深度合作。

Dior中国资深彩妆师现场为凤凰时尚专属女高管达人打造妆容

三位凤凰时尚专属女高管和主持人以及彩妆师Dior合影

  Dior中国资深彩妆师为女高管打造秋冬妆容

  Dior也是非常看重凤凰时尚女高管口碑团特色,所以把凤凰时尚作为其线下活动网络合作首选。由Dior中国资深彩妆师根据三位女高管不同肤质特点,量身定制了三款各有特色的秋冬妆容。当彩妆师神奇的粉刷一遍遍扫过女高管的脸庞,奇迹蜕变瞬间完成,一个个优雅大方的妆容立马显现,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凤凰时尚携手Dior 高端达人线下活动,是Dior首次选择国内时尚网络媒体作为其线下活动合作伙伴,标志着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的互动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更多关于【爱美】凤凰时尚携手Dior 高端达人团私享会刘璇助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