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化妆品黑名单 美国读者评选10大不好用眼线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9:12: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化妆品黑名单 美国读者评选10大不好用眼线笔- 责任编辑:Se

  导语:由于睫毛膏魔法般的神奇力量,不少女性对此宠爱有加。我的睫毛膏如何如何,甚至变成了她们的口头禅。接下来还会滔滔不绝地议论睫毛膏有多么重要,感叹它是作为眼妆必不可少的工具。

美国读者评选10大不好用眼线笔

  虽然睫毛膏很重要,但是真正画龙点睛的,正是眼线笔。

  其实,说眼线笔是最伟大的眼妆工具也不过分。好的眼线笔,甚至可以让睫毛膏乖乖退休。

  睫毛膏可以使睫毛修长,不过对于一些天生睫毛足够长却有一双小眼睛的女性来说,眼线笔是唯一能完美突出眼睛的工具。

  以下我们要展示一些主要的糟糕的眼线笔,是根据美国时尚杂志读者投票而选的,有的虽然很便宜才1美元,但还是真心觉得不值这个价格。并非提倡使用这样的产品,只是希望在此提醒大家注意,买之前看清楚,不要让糟糕的产品有机可乘。

  10款糟糕的眼线笔,到底怎么糟糕法?

   

  第10位:

美国读者评选10大不好用眼线笔

  Too Faced Lava Gloss Super GlossyEyeliner,16.5美元

  不少读者试用后,都说这款眼线笔让她们大失所望,还有的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尽管颜色很密集很容易涂抹,但好效果仅维持了5分钟,马上就变得脏脏的了。”还有读者表示,“每次用完眼线笔外出前,我都得非常仔细检查它是否弄脏眼睛了。”“早上画了眼线,到中午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还有人表示,“我从来没有用过这么脏的眼线笔。”“过了几分钟后,眼睛就像被人打了一拳。”还有的比较严重,“我用完以后感觉眼睛有刺激性,还会流水。”

   

美国读者评选10大不好用眼线笔

  第9位:

  Physicians Formula Eye Definer Felt-TipEye Marker,6.95美元

  有的读者用过各种各样的眼线笔,“从超便宜的超市货到百货商店贵价货,这是我用过最糟糕的。”“它的肤感非常干硬,甚至在我画完眼线前它就干掉了。”“脱色严重,只在脸上留下零星小点。”“这款眼线笔根本无法跟任何眼影搭配使用,一开始画,就会把之前涂好的眼影都刮走。”颜色不足似乎也是一个问题,同时引起很多人热议。“水不够。”“不够黑。”“画出来的线太浅色,肉眼勉强能察觉到。我用的明明声称超级黑,居然是这个样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