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姚晨夸张金色妆容登封面 日常浓妆如何抢眼不俗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0:1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姚晨夸张金色妆容登封面 日常浓妆如何抢眼不俗气-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日,《VISION》携手姚晨拍摄视觉大片,作为国内第二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女星,姚晨夸张的金色妆容十足抢眼。那么,平日妆容我们是否也能尝试如此浓妆呢?那么如何做到浓妆抢眼又不俗气呢?或许从姚晨的妆容就能找到灵感。

要点1:只选用1个流行色

  要点1:只选用1个流行色

  色彩正流行,但也别贪心。整体妆容出彩选用一个颜色即可,多种色彩只会造成凌乱感。姚晨聪明的选择金色,既有奢华感又有金属色调的流行感。

要点2:只突出1个重点

  要点2:只突出1个重点

  和色彩选择一样,妆容重点也只有一个,可选择的为眼部、眉毛、唇部或者更有创意的脸颊部分。但是重点只能一个,否则只会带来浓妆的俗气感和“用力过猛”的生硬感。


    更多关于【爱美】姚晨夸张金色妆容登封面 日常浓妆如何抢眼不俗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姚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