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女星妆容全盘点 侯佩岑“轻甜妆”借鉴度NO.1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7:08: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女星妆容全盘点 侯佩岑“轻甜妆”借鉴度NO.1- 责任编辑:Se

  导语:一周女星谁的妆容最亮眼?谁又真正赶上了潮流?凤凰时尚一周女星妆容全盘点为你揭秘最值得借鉴的超人气美妆,以及成功玩突破的镇场美妆。

侯佩岑“轻甜妆”借鉴度NO.1

  淡妆最流行,侯佩岑“轻甜妆”借鉴度NO.1

  去年同期的奢华浓妆不复流行,女星们纷纷打出“轻甜”妆容,粉底一减再减,眼妆也一弱再弱,唇色也全部以甜美色居多,这些“轻甜妆容”中,又以侯佩岑最为成功,可借鉴度满分哦。

女星中永远不缺个性派,朱珠一袭红唇成功镇场

  女星中永远不缺个性派,朱珠一袭红唇成功镇场

  但女星中永远不缺个性派,近日风头正劲的朱珠就靠一袭红唇成功镇场。另外,刘雯的丹凤眼妆、容祖儿的鲜亮古怪发,以及欧美女星们的烟熏妆、中毒唇都让人印象深刻。想要有点突破?学学她们也不错。


    更多关于【爱美】一周女星妆容全盘点 侯佩岑“轻甜妆”借鉴度NO.1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侯佩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