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跟韩剧女主学美妆 各式韩系妆容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3:09: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跟韩剧女主学美妆 各式韩系妆容分享- 责任编辑:Se

热播韩剧女主角PK 韩式妆汇集

  《绅士的品格》崔秀英

  妆容重点:崔秀英妆容重点是在眼妆部分,用较粗的上眼线来打造端庄女性的眼妆效果,重点就在于内外眼线的描画。先紧贴睫毛根部描画深咖色的外眼线,注意从眼头到眼尾要逐渐加粗,下眼线则可改用深棕色后部分轻轻刷上,和上眼线呼应即可。

热播韩剧女主角PK 韩式妆汇集

  《致美丽的你》金智媛

  妆容重点:精致完美的雾面底妆透出自然光泽感,重点遮暇要做好,自然派眼妆睫毛是根根分明,结块绝对是NG的,每一根都要仔细刷哦,比假睫毛大浓妆费工的多。腮红则选择肉粉色接近自然的颜色,能让脸部妆容清新自然,白里透红,看起来像自己的肌肤的好气色一样自然。

关键词:妆容韩剧N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