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跟韩剧女主学美妆 各式韩系妆容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3:09: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跟韩剧女主学美妆 各式韩系妆容分享- 责任编辑:Se

热播韩剧女主角PK 韩式妆汇集

  《信义》金喜善

  妆容重点:在该剧中,金喜善是一位穿越时空的女生,所以在这个妆容部分都是非常自然,尤其是眼妆,眼部描画细细的内眼线中间粗一点两头细一点、让整个眼睛看起来像笑起来一样自然,再轻轻刷一点睫毛膏,然后用肉棕色眼影扫一下眼睛轮廓看起来更为自然立体。眉毛部分使用眉粉更自然,可以保持自身原有的流畅自然略粗的眉型。

热播韩剧女主角PK 韩式妆汇集

  《愿为你摘星揽月》徐智慧

  妆容重点:无瑕的妆容需要一个完美的底妆来支持,底妆非常重要,可以将粉底液上下均匀摇晃以手指或海绵轻压的方式推匀全脸,再以指腹进行局部叠加遮瑕,重要出来的底妆就会无暇自然,眼妆用眼线笔顺着眼型画出细细的眼线,并在眼尾部分稍微向上拉出微翘眼线,同时以深色眼线笔由下眼尾向前画至1/2处晕染,让整个眼妆自然有神。最后加上一点粉色腮红,让整个人的感觉非常亲和力。

关键词:妆容韩剧N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