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和大牌都来跨界出香水 你更买单哪一类?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6:14: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和大牌都来跨界出香水 你更买单哪一类?- 责任编辑:Se

  导语:跨界合作似乎最受欢迎的就是香水,不仅明星爱尝试推出自己的个人香水,各类大牌近日也纷纷推出自己的香水,网友更爱哪一款呢?

从MARNI到GUESS,大牌香水潮不断

  从MARNI到GUESS,大牌香水潮不断

  蔻驰香水推出引以为傲的Poppy系列全新香氛——蔻驰(Coach)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为品牌带来充满趣味和俏皮现代感的崭新风格。这支香水拥有热情奔放又充满活力的花果调,融合了Poppy同名香水的活泼特质与蔻驰(Coach)Poppy Flower淡香精的花朵般女人味。蔻驰(Coach)Poppy Blossom限量版淡香精就像她的城市花园,带给爱美女性一片繁花盛开的绿洲!

  Marni 和其代理合作伙伴Estée Lauder 雅诗兰黛旗下的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 Division(Aramis and Designer香水部门,简称ADF)将于13年2月推出这家意大利时装屋首支香水。这支香水的推出,表明了Marni拓展其产品系列的渴望。

  Guess明年2月将推出新香水Guess Girl。Coty Beauty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Steve Mormoris表示,Guess Girl作为Guess的第四支香水,灵盖来源于品牌创办30周年纪念。“我们想创造一些能捕捉这个时尚品牌性感和年轻精神的东西。”香水有三个规格,1盎司的售价40美元,1.7盎司售价52美元,3.4盎司的售价62美元。另外还有一个售价28美元的6.7盎司身体乳。

明星香水热,特色是关键

  明星香水热,特色是关键

  自从2004年跨足香水市场以来,美国流行乐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便投注相当多心力经营这块副业,到目前为止已推出至少9款香水,算是在名人香水界中经营得相当有声有色的艺人。2012年9月,国外也已经抢先上市最新一款香水,名为“Fantasy Twist”。

  众人期待的Lady Gaga首款个人香水——“Fame”女性淡香精在2012年8月已经在国外上市。这瓶香水是由Lady Gaga的HAUS实验室团队和香水龙头Coty集团合作,共同将Lady Gaga惊世骇俗的创意,实践在她个人首支香水中,视为业界创举与突破。这是史上第一瓶黑色淡香精,喷在空气中,随即转化为透明无色。香调因人而异,打破了常规的金字塔香氛结构,每个人都会有独特的味道。这样一款香水,你想要尝试吗?

  Pink Friday是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给她个人首支香水取的名字,据说香氛味道,闻上去犹如欢乐的天使。而“麻辣鸡丝”原宿芭比瓶身造型,则是完全以尼基·米纳什(Nicki Minaj) 本人的平日风格为原型打造的,除了那“自我反思”的表情。

  

更多>>凤凰时尚试用中心 一线大牌抢鲜试

  • 雅诗兰黛
    青春抗皱滋润霜
    试用规格:5ml
    试用份数:5份

    申请试用
  • 赫莲娜
    菁华眼霜
    试用规格:3ml
    试用份数:7份

    申请试用
  • BOBBI BROWN
    弹力修护霜
    试用规格:50ml
    试用份数:5份

    申请试用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和大牌都来跨界出香水 你更买单哪一类?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