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深色甲油太沉闷 糖果色美甲欢乐过冬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9:11: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深色甲油太沉闷 糖果色美甲欢乐过冬 - 责任编辑:Se

  导语:还在办公室忙碌的OL们习惯在指甲上大做文章,在美甲店里做,成本略高,又不能常换新花样,未免有点可惜;深色甲油显得太沉闷,下面的糖果色美甲推荐,可以让你在家里也能玩转缤纷甲色。

缤纷色:黄色

  缤纷色:黄色

  在心理学上,色谱中的黄色是最乐观的颜色,它的色彩来自太阳,代表着快乐。鲜亮的黄色甲油同样可以给你积极乐观的暗示。多层次的奶油色调的黄色,还是不透明的饱和色调的黄色,以及水洗的轻柔果冻感觉的黄色。

  单品推荐:Chanel指甲油2011春夏新色(色号577,¥220);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色号Yellow Brick road,$18);H&M指甲油2011春夏新品($6)

缤纷色:七彩色

  缤纷色:七彩色

  像甜点一样可口的色调,有点水果硬糖的调调,最适合甜美风格的女生,让指甲也穿上糖果的外衣,可以体现精致感又有俏皮可爱的小细节。

  单品推荐:Ciate指甲油2010秋冬( 色号Greige,9英镑,可在官网购买);Dior迪奥指甲油(¥260元);NARS指甲油2011春夏限量版新色($17)

美甲必备装备

  美甲必备装备推荐:

  1.软化霜:通常含有甘油基,能够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常用于按摩和干裂手的护理。

  2.去死皮棒:用木制的去死皮棒将指甲周边的死皮向后推,最后再用角皮钳将指甲边缘参差不齐的死皮和倒刺剪掉。

  3.指甲精华素:指甲精华液是起滋养作用的,可以在涂指甲油前滋润一下,能使指甲坚固。


    更多关于【爱美】深色甲油太沉闷 糖果色美甲欢乐过冬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