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富美拼富也拼美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2:11: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白富美拼富也拼美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PK- 责任编辑:Se

  导语:公主对于中国人来说应该很是遥远,在现在是没有公主这一说法的,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国家还是有公主这一位置的存在,你知道世界上哪些国家的公主的名字呢,你认识她们吗,见过她们的样子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世界各国的美女公主们,看看各国公主的美妆PK,哪一位像从童话中走出的呢?

1

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英气浓眉+all back发型

  Charlotte公主是Stefano Casiraghi 和Caroline公主的大女儿、摩纳哥王室的二公主和王位第四继承人,可能大家对夏洛特不怎么熟悉,但她的外婆可是赫赫有名的美国著名演员格蕾丝。Charlotte公主的贵族风范浑然天成,在一批略显臃肿的皇室公主中,她不但容貌出众,连身材也相对更为纤细。

  妆容点评:摩纳哥公主的妆容中透着一种干净高贵的贵族魅力,眉毛仔细修剪却不着颜色,唇妆也略去浓重的唇色,选用了气质的裸唇,散发着天然的高贵气质。仔细看,眉眼间有她外婆格蕾丝的神韵。

9

白富美比拼 全球十大公主妆容

迪拜公主萨拉玛

  全包式内眼线+水嫩粉唇

  萨拉玛公主,迪拜公主,生于1999年8月。父亲为迪拜酋长谢赫··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母亲为谢赫娜王妃。萨拉玛公主因非常出众的美貌而被大众所津津乐道。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十几岁的萨拉玛公主五官美到简直就像是画的一样。

    妆容点评:在眼影和睫毛方面并无过多修饰,简洁细致的上下内眼线勾勒出萨拉玛公主深邃立体的眼睛,粉色的唇蜜让其可爱的双唇更加水嫩动人。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