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喻虹渊被曝与仔仔同居 宝岛美少女妆容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3:10: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喻虹渊被曝与仔仔同居 宝岛美少女妆容盘点- 责任编辑:Se

  导读:近年来,台湾的娱乐圈似乎刮起了小清新的风潮。在妆容造型上,女星们纷纷走起了小清新路线,陈妍希和陈意涵可以说是小清新女星的代表,连近日被爆出和仔仔同居已三年的喻虹渊也是走清纯无害的路线。

 

台湾清纯女星妆容盘点

  现在就和编辑一起来感受一下台湾清纯女星的妆容造型,看她们谁更有时尚品味,小清新感更足呢?

 

渝虹渊

  渝虹渊柔和眉形+粉色双唇

  据报道,周渝民和女友已经秘密同居3年,而仔仔的女友不是别人正是《痞子英雄》中饰演“汉堡妹”的渝虹渊。从妆容造型来看,渝虹渊也是走清纯系的小清新路线,水润肌肤透着自然健康的活力,柔和的眉形加上简单的眼妆竟如此明媚动人,迷人的微笑伴随着淡淡粉色有种不可思议的绚烂,浅粉色的双唇更是给人健康活力与清新感。

 

陈妍希

  陈妍希少女式平眉+通透底妆

  陈妍希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备受瞩目,清纯的模样非常符合校园形象。她眉目清澈,笑靥如花,少女式平眉让人过目不忘。完美的贴合底妆,将陈妍希本就完美的肌肤衬托得更加饱满剔透,淡淡的粉色,横扫在苹果肌的位置,剩余的散粉带过鼻翼,整体的粉嫩通透感可以带来美好的桃花运。 光泽感的亮粉轻扫在两颊、额头、鼻梁和下巴等面部凸起处,更显立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