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孙菲菲登意大利VOGUE封面成焦点 复古妆美中不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3:10: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孙菲菲登意大利VOGUE封面成焦点 复古妆美中不足- 责任编辑:Se

  导语:孙菲菲登意大利《VOGUE》2013年开年号封面,成中国超模第一人获此肯定。美中不足的是,孙菲菲的妆容过于死板地呈现复古元素,而忽略了与东方美人的交融。

孙菲菲面目全非,妆容全靠元素堆积

  顶级造型师Lori Goldstein和化妆师Pat McGrath为孙菲菲打造了极具50年代复古气息的形象。但生硬的元素累积而忽略了超模孙菲菲本身的气质神韵,让人有抽离之感,美感下降。

复古妆这么来,孙菲菲大片妆容更实用

  相比较封面的抽离感,内页大片中的孙菲菲妆容更值得借鉴。不用真的顶着高髻出门,蓬松的大卷就有那个年代的风范;眼线也不必拥有90度的上翘,下垂的猫眼妆更能俘获人心;用滥了的大红唇也请歇歇,裸色唇膏满满涂上一层,瞬间妆容变高级。


    更多关于【爱美】孙菲菲登意大利VOGUE封面成焦点 复古妆美中不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菲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