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款年会派对妆容 让你抢镜没商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3:0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款年会派对妆容 让你抢镜没商量 - 责任编辑:Se

  导语:明星气场还是大蜜范儿?雍容明艳或是慵懒感性?内心丰富的姑娘们当然期待更加多样的妆容风格——结合口红艳丽和唇蜜光彩的唇釉高调点亮明星瞩目感,立体塑颜修容不动声色带出心机十足的紧致俏脸

  娇艳光感唇瞬间提升明星气场

娇艳光感唇瞬间提升明星气场

  奢华感妆容绝对是年末Party、热力聚会上的重头大戏,其实一点不难掌握——选用温暖的大地色系眼妆结合玫瑰色的修容色调透出优雅精致的光泽感,令人惊艳的玫红色唇釉饱和度十足,立刻将整体妆感上升到华美的红毯级别。

Rule 1

  Rule 1

  首先将欧珀莱立体塑颜造型粉中的三种胭脂色按需要的色调融合,斜刷在颧骨位置,对于这款奢华妆容来说,多取些艳丽的深色胭脂会很出挑哦!

Rule 2

  Rule 2

  用圆刷头沾取修容粉的高光色在额头、鼻梁、颧骨上方和下巴处分别轻扫,提升肌肤光泽感,并为立体感加分,重点是要令高光粉、腮红色与肌肤自然过度结合。

Rule 3

  Rule 3

  下面利用修容粉的阴影色打造紧致小脸吧:用斜刷头取阴影色,沿着面部轮廓向内晕染,一定要淡淡的自然过渡。

Rule 4

  Rule 4

  奢华妆容的唇部要特别美艳,大胆选用艳色吧,欧珀莱魅力持久唇釉双面唇刷的“毛绒面”特别适合均匀涂敷双唇,只要贴合嘴角部位,沿轮廓向中央部位涂抹,就能将艳色唇釉稳稳Hold住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