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甄嬛眼"大PK 不整容如何copy孙俪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9:06: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甄嬛眼"大PK 不整容如何copy孙俪脸- 责任编辑:Se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范冰冰“甄嬛眼”相似度★★★☆

  还记得么?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还是上挑的这种“甄嬛眼”,这么多年过去,好像没那么上挑了!可能是妆容上故意做了眼尾下垂的缘故。不过范爷的双眼还是那么销魂,尤其是略凸的桃花“卧蚕”。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杨幂“甄嬛眼”相似度★★★

  杨幂也算上“古装戏”一姐了,挑古装戏的女主角怎么能没有一双“甄嬛眼”。杨幂的眼睛确实符合“甄嬛眼”的标准,虽然眼角与眼尾都没有甄嬛那么锐利和上挑,但眼神极像的!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不用整形化妆就能打造甄嬛眼

  甄嬛眼的特点:1、宽双眼皮2、眼尾上挑的凤眼3、内眼角锐利4、“卧蚕”桃花眼

  针对甄嬛眼的四个特点,我们可以用化妆技巧来打造:

  用双眼皮贴加厚双眼皮

  第一步:用双眼皮贴加厚双眼皮

  方法:将双眼皮贴的前后剪掉一小部分,可以避免尖端刺到眼皮不适。接着把剪好的双眼皮贴黏在原本双眼皮线的中间,若贴太上面在眨眼时容易翻下来。双眼皮贴最不易密合的前后端以睫毛胶补强,让贴纸不乱翘。使用浅肤色珠光眼影在眼皮中央(眼球突起处)打亮。以无珠光深棕色眼影轻刷在眼窝(眼球上方凹陷处),制造眼部立体感。

  视觉上“开眼角” 画个内眼角眼线

  第二步:视觉上“开眼角” 画个内眼角眼线

  方法: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以米色珠光眼影刷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

 明星

明星甄嬛眼大PK

  用眼影打造上挑凤眼

  第三步:用眼影打造上挑凤眼

  方法:1将整个眼窝涂上眼影A,从眼睛的边际开始涂起,再往外慢慢地涂匀开。2用刷子涂上眼影B。在上眼睑的边际大概2毫米的幅度涂上眼影,以突出清爽之感。3在下眼睑的外眼角4/5的地方涂上左下方的眼影D,要注意与眼袋的幅度相符合,再稍微的画出一点以显出线条。4在瞎眼了处大幅度地涂上眼影C,使三种颜色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凸显出眼睛的明亮美丽。这样一个丹凤眼甜美的妆容就完成了。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甄嬛眼"大PK 不整容如何copy孙俪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