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魅惑墨绿眼影 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15: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魅惑墨绿眼影 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责任编辑:Se

  本期眼线笔推荐: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Hr赫莲娜豹纹眼线笔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独特的外观设计,是这支眼线笔不平凡。采用先进的抗氧化配方,并富含维他命E,质地丝柔、平滑极易上妆;独特的珠光微粒,使双眸瞬间亮采动人,妆效闪亮持久。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步骤五:用半段贴法贴上假睫毛,一撮一撮的网上贴,尾部贴两层,这样可以让眼妆更加自然,而且眼神更加深邃。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魅惑墨绿眼影打造萌动无辜感大眼妆

  步骤六:画鼻影之前先在手背上试一下色,确认不是太深后再画到脸上。第一笔的位置落在和眼睛平行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需要颜色最深(第一笔千万不要从眉头开始画),然后一笔向下画到鼻尖,就会有很自然的颜色从深到浅的过渡,然后再回到和眼睛平行的位置向上过渡到眉毛。画完鼻影之后,我还会用干净的斜角刷来回晕一下刚才打的鼻影,这样可以淡化线条,阴影效果可以呈现得更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