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Gaga妆容无新意 造型过气关注度暴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3:11: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Gaga妆容无新意 造型过气关注度暴跌- 责任编辑:Se

  导语:以无法复制的出众造型而闻名的时尚雷母Lady Gaga,以前随便一个街拍就能成为全世界热议的话题。无论是在唱歌、舞蹈及妆发造型上都成为许多人争相模仿的对象,而她最近可真有点烦恼了。

Gaga妆容无新意造型过气关注度暴跌

  画蛇添足创意“热水袋”造型失特色

画蛇添足创意“热水袋”造型失特色

  2012年9月底,Lady Gaga穿着Comme des Gar漀渀猀臃肿双色热水袋装离开她在巴黎的酒店,原本设计感十足的服装在她搭配上过气的齐肩内卷发后顿时气场全无,而脸上过于浓重的桃红色唇妆和俗气的发色也很不协调,再配上抢眼的不对称式眼镜,让整个造型失去了焦点。对比Comme De Garcons2012秋冬秀场这件撞色“热水袋”的造型,模特几乎以裸妆上阵,连眉毛也做了漂白的处理,只是利用一顶不对称的桃红色假发来为整个造型做点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