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妆平衡法最IN 长睫毛不再是大眼娃娃的标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3:11: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妆平衡法最IN 长睫毛不再是大眼娃娃的标准- 责任编辑:Se

Keypoint!长睫毛不再是大眼娃娃的标准!

  现在喜欢使用假睫毛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假睫毛不仅方便打造和自己睫毛差距巨大的效果,而且也不用卸妆很省事,但是长久使用假睫毛,最后你自己的睫毛都会掉光光。而反复涂抹睫毛膏,只会让睫毛看起来非常厚重,压住了眼睛原本的size,现在只需要略微涂抹睫毛膏,调整眼线和眼影的位置就能制造大眼妆了。

  掌握三大要诀“精雕细琢”把大眼画出来!

  1.不再使用假睫毛。

  2.也不依靠睫毛膏。

  3.画眼线需要不断尝试不断调整。

  关键技巧公开!

  眼尾部分的眼线一定会露出来,因此应该一边画,一边睁眼闭眼来调整弧度,直至睁眼时眼线正好露出来。上眼线可以使用黑色,而下眼线则可以使用棕色以点涂的方式画。

  眼影真正需要的是能刻画出立体感的阴影质地和色彩,因此红色或者珠光系的都不适合精致的大眼妆。而且还会产生膨胀的效果。

  想要让眼睛深邃,刷上黑色睫毛膏就能做到。是时候解放睫毛夹和卷烫器了,直接刷上浓密卷翘的睫毛,让睫毛呈现一点点俏皮地上翘感,更能展现3D效果,也仿佛画了一根细细的内眼线。

  涂抹眼影时,用棕色眼影在上眼睑边缘晕染开,眼尾稍微加重。在眼线和睫毛完工后,再用棕色眼影来回扫眼部边缘区域,加重阴影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