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妆平衡法最IN 长睫毛不再是大眼娃娃的标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3:11: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眼妆平衡法最IN 长睫毛不再是大眼娃娃的标准- 责任编辑:Se

  导语:只知道用四色或者五色眼影来打造更大更深邃的眼睛,那么你的彩妆技巧也只停留在初级的基础上,时下最流行的是利用美学的理论知识,配上轻薄的时尚潮流,来轻易打造看起来更大的眼睛。

Keypoint!眼妆也要掌握轻薄透的原则!

  我们常说的大浓妆,其实指的是眼妆过浓,虽然利用渐变的眼影能营造出比本来大很多的眼睛,却另一方面给人家“妆面太重,不干净”的感觉。今年秋天依旧流行的丝绒质地的妆面,也要体现在眼睑处,要有那种新生柔软毛发质地的感觉,而不是生硬的色块。在没有粉底的眼睑上扫上一层光亮的散粉,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暗沉,还可以改变眼部的阴影轮廓,利用这种方法,就能打造出自然的大眼效果了。

掌握三大要诀就能让“素眼”大起来!

  1.确保眼睑的底妆拥有和脸部一样轻薄的质感。

  2.抛弃用惯了的渐变眼影。

  3.不用强调遮盖不醒目的色斑。

  关键技巧公开!

  大部分的人只需要一款脸部用的高光产品就可以搞定。

  即便是眼睛扁平的亚洲人,眼睑也有它的阴影,不要用厚厚的底妆遮盖起来,对于眼下的色斑(黑眼圈,色素沉淀),则不需要特意用遮瑕笔遮盖,反而会显得不自然,轻轻地扫上一层高光粉,不仅提升了透明度,而且使色斑显得不明显,非常有效。

  而对于那些上下眼睑色素沉淀比较严重的人来说,可以利用轻薄底妆+高光来搞定,但是必须注意的是,越是接近眼下黏膜的底妆就越要轻薄,不然就容易显得厚重而适得其反。而且眼周边缘,本来就要涂抹眼线和眼影,因此暗沉一些关系不大。

  全部用遮瑕产品或者底妆将上下眼睑遮盖的话,反而会由于失去了眼睛天然的阴影轮廓而变得更小,不相信可以试试看哦,眼下5毫米的地方可以不用遮瑕。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