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蛇精姐姐爆红 锥子脸杏眼Style走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2:18: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蛇精姐姐爆红 锥子脸杏眼Style走起来- 责任编辑:Se

  近日,一名网友打扮成“蛇精”模样亮相成都,并在微博晒出大量“逆天”照,均是锥子脸,杏眼,柳腰…… 十足“葫芦娃”中的蛇精姐姐真人版。看来蛇年未到,蛇年的经典热妆就率先走红了。

1

总结一下“蛇精妆”为什么会这么火?原因有两个:除了勾起了无数人儿时天真的“葫芦娃打妖”童趣外,蛇精女王在蛇年降至时出没,自然给大家带来很多笑料与PS的趣味,试问,如果,现实生活中真得让你成为“蛇精脸”你会接受吗?相信大家的答案肯定是“NO”!

  编辑个人觉得,人的五官应该以自然、协调为最重要,其实想要大眼睛,锥子脸也不一定非要靠夸张的PS来修饰,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对的化妆技巧,也能轻松打造。

2

蛇精妆容重点:小V型锥子脸

  修饰目标:过宽颧骨与下颚骨

    彩妆技巧从图上就可以看出,小v脸也是“蛇精姐姐”ps时的一个重点。想要打造巴掌大的小V型锥子脸,则可以用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饼制造阴影,针对亚洲人颧骨和下颚骨明显的脸型来修饰,调整脸型后达到小脸效果。

   

3

蛇精妆容重点:妩媚杏眼

  修饰目标:放大双眼增加眼睛长度

  彩妆技巧妩媚的杏眼是“蛇精”妆爆红的另一武器,在眼妆打造上,可以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4

“蛇精妆”爆红引发网友PS热潮

     在“蛇精姐姐”爆红之后,许多网友纷纷效仿这种严重失真的PS来P自己的照片,各种v脸大眼尖鼻的照片一时间疯传于网络上,顿时掀起一股P图热潮。还有的网友调侃到:把自己P成“蛇精”蛇年是不是会走大运。

   

  脸锥子脸

  借由脸颊内部到外侧的明暗反差,从正面观看时,隆起的部分能带来紧致小脸视觉,侧面轮廓线则为暗面,修饰脸型达到塑颜立体感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