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女神般的电眼 范冰冰到刘诗诗眼妆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1:09: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女神般的电眼 范冰冰到刘诗诗眼妆盘点- 责任编辑:Se

杨颖(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有德国的血统,精致的五官,让她淡妆都很美丽。她一般比较注重自然的眉妆,平时出席活动都以棕色眼妆为主,睫毛以自然浓密为重。

  Do:杨颖(AngelaBaby)刷睫毛的时候比较注重浓密度,先夹卷睫毛,Z字型涂完睫毛膏之后,稍干的时候再用睫毛夹夹一次。最后一定会用睫毛梳梳理一下,让睫毛根根分明不打结。

杨颖(AngelaBaby)

  Don't:刷浓密的睫毛膏的时候,多刷几层就会出现睫毛打结的情况,尤其是刷多了就会有苍蝇腿,这个是美睫妆容的大忌。杨颖(AngelaBaby) 一般会先等睫毛稍干再用睫毛梳梳理睫毛,当然也要控制睫毛膏的用量。

   

  特别推荐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纤羽至密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纤羽至密睫毛膏拥有独一无二的创新巨密橡胶刷头,超精密柔韧梳齿,能均匀涂刷每一根睫毛,使膏体从根部到睫尖均匀附着并延展;层层涂刷,睫毛浓密倍增,但睫毛依旧根根分明。有别于普通睫毛膏膏体过于厚重易结块的弊端,纤羽至密睫毛膏拥有超丝滑膏体,沿用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经典专利“美睫膜科技”,模拟美容院睫毛接长技术,零晕染配方,不晕染、不掉妆、不结块。只需用化妆棉蘸取温水敷于眼部30秒,无需揉搓即可轻松卸除。

  试用点评: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纤羽至密睫毛膏不仅不会打结,还兼具纤长浓密的双效果。刷10次自然清新,刷20次纤长电眼,刷30次以后浓密迷人。最重要的是不会出现苍蝇腿的现象,而且不会晕染,保持一天都不会掉妆。刷头橡胶质地,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均匀涂刷到每一根睫毛。最重要的是,用温水就能轻松卸除,不用担心卸妆的问题。


    更多关于【爱美】打造女神般的电眼 范冰冰到刘诗诗眼妆盘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