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女神般的电眼 范冰冰到刘诗诗眼妆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1:09: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女神般的电眼 范冰冰到刘诗诗眼妆盘点- 责任编辑:Se

 

  导语:眼妆是整体妆容的灵魂,从眼影到眼线再到睫毛,每个步骤都会为你的美丽加分。而真正的美人,是不需要假睫毛的修饰的。纤长卷翘的羽扇般睫毛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无论是刘诗诗还是范冰冰,或者是杨颖(AngelaBaby),她们的很注重自己的眼妆,重中之重当然是美睫了。想要打造像她们一样的女神般的迷人电眼吗?现在就和海报网编编一起来向她们学习一下眼妆和美睫的打造Do &Don't,一起扔掉假睫毛做天然美人吧!

刘诗诗

  刘诗诗的眼妆特点是清淡裸妆粉黛眉,一般以淡棕色的眼影为主,眼线很细,填满睫毛根部即可。正因为这个妆容特色,所以刘诗诗一般重点打造纤长而且根根分明的睫毛。

  Do:刘诗诗的美睫打造时,先用睫毛夹夹卷睫毛,采用三段式的夹卷方法,分三段的对睫毛进行夹卷处理。她比较偏好滚梳形状的睫毛膏的刷头,不仅能有效的把睫毛从根部到肩部涂上睫毛膏,还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

刘诗诗

  Don‘t:如果加重彩妆,肯定会加重睫毛的浓密度,千万不要用睫毛膏刷头尖端残留太多睫毛膏,这样会让刷在睫毛上的膏体不均匀,眼妆就会不自然,多的地方还会结块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