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从女神到女王都能驾驭!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0:34: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从女神到女王都能驾驭!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责任编辑:Se

  导语:编编在密切关注范冰冰的微博的时候,也发现她的素颜的肌肤都相当不错。良好的肌底是无暇底妆的基础,范冰冰平时非常注重肌肤的保养。

从女神到女王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国际“范”妆容秘诀一:无暇底妆

  当然除了肌肤的基础护理,妆容的底妆用的粉底液更要有滋润度。选择一号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均匀的从额头用粉底刷晕开,同时刷上脸颊、下巴、鼻子,打造轻薄无负担的底妆。

从女神到女王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注意点:眼角、鼻角、唇角三大容易被忽视的区域也要记得打上粉底液,防止眼线脱色和唇妆脱妆。

从女神到女王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国际“范”妆容秘诀二:浓密美睫

  国际范当然与现下流行的彩妆有着根本上的区别。编编翻看各类时尚杂志,发现很多模特都用假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大。范式眼妆可不一样,虽然范冰冰天生丽质,但是眼妆上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迷人的双眼的眼线很纤细,根据时尚大片的色彩要求才会加粗或者加深。而睫毛则有根根分明的卷翘感,用睫毛膏从根部到尖部层层涂刷,自然卷翘。另外,范爷的眼妆重点是会涂抹下睫毛,让双眸更闪亮,充满魅力。

从女神到女王范冰冰2012年妆容盘点

  注意点:从睫毛根部开始Z字型往上刷,要照顾到眼角的短的睫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