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按脸型刷腮红 选对方法打造自然好气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11: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按脸型刷腮红 选对方法打造自然好气色- 责任编辑:Se

  导语:春节假期刚结束,就是连续6天的上班时光。骤然忙碌的工作令你的疲惫之态渐渐显露在脸上。暗沉、无光甚至“面无血色”的你,如何焕发好气色?其实只要用对方法,一款简单的腮红就能在2分钟之内让你改变心情,拥有若桃花一般的好气色!

  

刷腮红要先看脸型

  刷腮红小窍门根据脸型选方法

  不是只要刷了腮红就能拥有好气色,腮红也是有“形状”的,不同的脸型需要不同的刷法才能在既修饰脸型的基础上,让脸部绽放桃粉光彩。否则,一味的“浓墨重彩”只会让你看起来像生病了一样缺少美感。

  脸型:圆形脸

  如何刷腮红:先在脸颊中间小范围晕染,再用浅棕色腮红在颧骨下方向太阳穴的方向斜着轻扫,给人一种利落率性的感觉。

  脸型:鹅蛋脸

  如何刷腮红:微笑时露出苹果肌,将腮红从外向内按打圈的方式慢慢晕开,自然的渐变感会带给肌肤粉嫩光泽。

  脸型:长形脸

  如何刷腮红:由浅到深沾取组合型多色腮红,轻轻地由内向外横向水平刷动,令肌肤充满好气色,同时正能量十足。

  脸型:国字脸

  如何刷腮红:平视前方,从下眼睑与笑肌最低点连接点开始,向太阳穴方向,像打钩一样斜刷,突出成熟韵味。

  

四款最新腮红推荐

  春季新款腮红好气色瞬间UP

  1、安娜苏精灵蔷薇颊彩RMB340

  同时混合四个颜色,蕴含保湿功效的粉质基底增强使上妆更显色,散发柔和珍珠光泽,更具修容、提亮功效。混合了易于渐变的平滑粉末帮助达到理想妆效。

  2、雅诗兰黛雅诗兰黛花漾腮红RMB385

  莹润晶钻色素因子长效持妆不褪色。贴合的抗氧化复合配方,蔓越梅和枸杞精华,营造光润色泽。轻盈质感,轻扫间抹去暗沉、干涸,瑕疵不见。

  3、法国娇兰幻彩流星蜜粉球RMB520

  宮廷风限量版拥有六种色调,装在闪光的单色粉盒中,非常符合节日的氛围。为你的脸部增加无与伦比的光感,宛若珠宝饰品艺术的展现。

  4、香奈儿腮红RMB450

  细腻的粉质极易使用,刷于面部顿时增添光泽。光彩十足的杏粉色就这样让阳光跃上脸庞,绽放早春明媚的面颊。


    更多关于【爱美】按脸型刷腮红 选对方法打造自然好气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