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新剧收视率飙高 宋慧乔樱桃唇妆惹人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5:11: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新剧收视率飙高 宋慧乔樱桃唇妆惹人爱-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尹恩惠《想你》中的渐变唇火过之后,乔妹也不甘示弱,《那年冬天,风在吹》接力火爆荧屏,掀起粉色系裸妆的热潮,蜜桃润唇更是美翻荧屏,成为最新热门妆容之一。

 宋慧乔新剧热播 蜜桃润唇甜美荧屏

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剧照

  剧中悲情色彩浓重的吴英(宋慧乔饰)一出场就散发着淡淡的哀伤感,银装素裹的雪天背景最适合画银白色的裸妆了。只需用质地轻盈的具有柔焦效果的粉底液打好底妆,在眼妆部分点缀上薄薄的一层银色眼影这款妆容就完成大半,再来一款淡粉色的唇彩更加清纯脱俗。

     

 宋慧乔新剧热播 蜜桃润唇甜美荧屏

宋慧乔电视剧剧照

  这部剧播出后让韩国掀起了唇膏热潮,具有性感双唇的宋慧乔很喜欢在唇妆上玩花样,雾面底妆是整部剧中的妆容要点,但是唇妆却可以打造出不同的视觉观感!如果嫌妆感太淡的MM可以学宋慧乔用不同色泽的唇彩来增加光亮度。

 宋慧乔新剧热播 蜜桃润唇甜美荧屏

宋慧乔电视剧剧照

  宋慧乔身着白色蕾丝拼接上衣+白色裙裤+裸色高跟鞋,出席了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制作发表会,清新亮丽的打扮让乔妹多了一股仙女气韵,红色唇彩让双唇嘟嘟很性感。

 宋慧乔新剧热播 蜜桃润唇甜美荧屏

宋慧乔电视剧剧照

  宋慧乔的妆容都非常淡雅,这种纯净自然的裸妆非常适合上班族们。精致的粗眉,小清新式的眼线勾勒与粉嫩的唇彩无处不让人心动!


    更多关于【爱美】新剧收视率飙高 宋慧乔樱桃唇妆惹人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