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底妆也要换季 教你挑选合适的粉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1:06: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季底妆也要换季 教你挑选合适的粉底- 责任编辑:Se

  导语: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底妆也应该跟随季节而改变,除此之外,一些使用粉底的小技巧也可以让底妆轻薄服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春日粉底也换季清爽底妆TIPS

RMK 水凝柔焦粉饼

   

  tips 1. 不用全面涂粉底

  如非必要,不用将粉底涂匀全面,不但减少阻塞毛孔的机会,个人感觉也更清爽。粉底可以只涂於需要遮瑕的位置即可,例如眼底、鼻翼、下巴、色斑等位置。在粉底未必修饰的瑕疵,例如暗疮印、红印等,用手指轻印上遮瑕膏即可。

 

Paul &Joe 防晒妆前隔离霜

  tips 2. 使用妆前底霜

  一般妆前底霜都具有基本的修饰毛孔、细纹及均匀肤色功效,质地贴薄,而且可避免粉底直接与肌肤接触肌肤,同时有助粉底更持久贴服,减少补妆机会,令妆容更轻盈。

 

  

M.A.C 纯美原色粉底液

 

  tips 3. 按肤质选粉底

  转季换粉底,应按个人肤质选择。拥有乾性肌肤的你,应选用粉底液,而避免使用粉饼,以免肌肤乾上加乾。油性肌肤的话,可选不含油份,并具保湿功效的粉底液,维护肌肤水油平衡。

 


    更多关于【爱美】春季底妆也要换季 教你挑选合适的粉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