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源自尚雯婕的彩妆心得 美是宠爱和自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0:2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源自尚雯婕的彩妆心得 美是宠爱和自由- 责任编辑:Se

  导语:随着《我是歌手》的热播,尚雯婕无疑又火了一把。同几年前参加超女比赛的不同,这回尚雯婕,已经毫不夸张地晋升潮人。她的美,源于合适的妆容,更源于她内心的自信。  

尚雯婕的彩妆态度

  尚雯婕到底有着怎样的彩妆态度?

  Q:你觉得妆容对一个女人的影响是怎样的?

  A:这个社会,人们确实越来越喜欢那些外在修饰得耐看的人,毕竟生活就是在越来越时尚精致。可我觉得一个女人一定要因为那种“美”而觉得享受自己带给自己的宠爱,再由此变得自信才是最有趣的过程。

  Q:于你自己,虽然舞台上的妆容总有新花样,但有没有共同的特点?

  A:一定要是服务于我的音乐,不直白的却在帮我强有力地传达我的音乐态度和思想,还要搭配服装来决定。像我平时休息的时候是绝对不化的,为了工作见人的话,我肯定会画上眼线,当然,前提是先把皮肤修饰好,如果气色不好的话还会加一点点腮红,和一个裸色的滋润唇膏,总之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但我并不是个甜蜜蜜的情歌手。

尚雯婕最爱的彩妆品

  Q:最离不开的彩妆品是什么?

  A:肯定是眼线。我现在是用液状的,之前有试过笔的,但容易晕妆。现在我在用一款日本买的,笔头极细却是液体的,流畅但不重,新手很合适用。而且主要还有画的技巧,一定要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不然眼球和眼线之间一有留白就没有放大眼睛和让眼睛更有神采的功效了。

  Q:出门时一定会随身携带的彩妆品是什么?

  A:粉饼。其实我倒是偏爱白一些的,这可能和很多人不一样。在我刚出道的时候,也觉得说深一点儿的显脸小,但其实,只要是在自然色的提前下,还是白一些显年轻,尤其是如果年轻女孩子有那种很讨喜的象牙肤色,更应该在补妆时白一些反而更精致也能减龄。

尚雯婕最爱的妆容

  Q:今天我们为你设计的三个妆面,你最喜欢哪个?

  A:摇滚范儿的我最喜欢,当然首先是它和我的个性最贴,其次是我觉得今天画的真的不是很夸张,这种介于日常和舞台之间的妆容就很有趣。生活中呢人家会知道你有个性,很利落,可上了舞台呢光一打,又能马上让面部的轮廓鲜活,有气场。

  Q:这个春夏,有什么最想尝试的妆容或色彩吗?是从哪里得到的灵感?或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A:最近一个朋友在微博上在秀各种眼线的画法,比如几何图形啊,眼尾和眼头的延长啊,我觉得特有意思,在学着画。虽说眼影的变化也挺多的,但是确实不是所有人都能玩转各种色彩的,所以黑色的眼线还是有好学好玩儿又保险漂亮的优点。


    更多关于【爱美】源自尚雯婕的彩妆心得 美是宠爱和自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