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海瑟薇将拍《窈窕淑女》 赫本头加粗眉“妆”出经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2: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海瑟薇将拍《窈窕淑女》 赫本头加粗眉“妆”出经典- 责任编辑:Se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典名片《窈窕淑女》将重拍,安妮·海瑟薇将出任女主角以重现奥黛丽·赫本经典。梳上赫本头加上复古粗眉,你也能“妆”出经典。

女星都爱扮赫本

  被誉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奥黛丽.赫本迎来了国内外女星的疯狂效仿。虽各有姿态,但其要点只有2个,就是高高的发髻和不变的粗眉。

经典赫本头

  今天我们说起“赫本头”时,更多是指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穿小黑裙戴珍珠项链叼烟斗的那个盘发发型。与赫本本人一样,这款赫本头已成为了简单、高贵的代名词,成为新娘们的首选发型。

复古粗眉

  与其标志性的赫本头相同的还有复古粗眉,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明亮双眼。其实画起来并不复杂。

  Step 1:修整眉形,拔去多余的杂毛,保证眉毛的光洁度。

  Step 2:先用刷子梳理顺眉毛。

  Step 3:再用眉粉描型打底。

  Step 4:眉笔填补空隙和加深。


    更多关于【爱美】海瑟薇将拍《窈窕淑女》 赫本头加粗眉“妆”出经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赫本海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