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邱泽女友成迷 唐嫣赖雅妍李毓芬美妆PK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9:08: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邱泽女友成迷 唐嫣赖雅妍李毓芬美妆PK- 责任编辑:Se

  导读:邱泽“一拖三”的新闻已经红爆了各大网站,而事件涉及的三位女星形象气质也大相径庭,不禁令坊间众人疑惑不解。暂且不论邱泽女友是谁,这几位女星平日的妆扮造型就已经值得好好讨论对比一番了,看看这场PK谁能夺得头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戏校花唐嫣

  唐嫣早在出道前已经是中戏这种美女如云的学校公认的校花级人物,美貌有目共睹。唐嫣的气质甜美,肌肤白皙,在平日的穿着打扮中有如邻家小妹般平易近人,通透的裸妆,粉嫩的腮红,自然的睫毛搭配干净的眼妆,更加凸显出糖果般的甜美气息。即使是身着黑裙反而诠释出了另外一种风格,这是这份清甜的气质让她人气居高不下,试问又怎叫男性不心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嫣戏中造型百变

  虽然在戏外有如邻家女孩一般,但是唐嫣在戏中的造型却千变万化,可塑性极强,与邱泽也是因戏结缘。唐嫣最早走入公众视线是因为《仙剑3》,一袭紫色的纱衣,一出场仙女气质就迷倒了众人,连剧中的大魔头重楼也不禁为她心动。而在新片中唐嫣扮演了一名女特工,海报上的红裙造型一推出就被质疑有抄袭之嫌,但唐嫣上扬的眼线,魅惑的红唇,冷艳的气质都让人佩服这姑娘驾驭各种造型的功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宅男女神李毓芬

  李毓芬也许在内地没有太大的知名度,但是在台湾可是众人皆知的新生代宅男女神。李毓芬的妆扮是典型的日系风格,金色的大波浪卷,雪白的底妆,娃娃般的夸张假眼睫毛,黑色的粗眼线,必不可少的美瞳,粉腮微红,这种无辜的大眼妆在台湾女生中特别受宠,也为她聚集了大批宅男粉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泳装女仆装齐上阵

  李毓芬的走红除了拥有天使脸孔外,她的魔鬼身材也功不可没。李毓芬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广告代言的时候毫不吝啬地露出自己傲人的身材,裸背,泳衣装,萝莉女仆装,大方秀出自己傲人的上围,妆容还是选择了干净清透的大眼妆,和唐嫣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赖雅妍造型平淡

  另一位涉及的台湾女星赖雅妍和李毓芬唐嫣的高人气不同,虽然已经是出道很多年了,和周渝民,蔡依林,罗志祥等众多知名艺人演过电视剧,与邱泽也是因戏相识,可本人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赖雅妍的身材高挑瘦削,五官姣好,可回顾她出演过的电视剧和如今的样子,依然是小烟熏眼妆,橘色腮红,挑染的卷发,造型平淡无奇,气质也不甚出众,与路人无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摩托小妹造型显清纯

  赖雅妍的高挑身材也是许多厂商中意的对象,但是和李毓芬唐嫣或仙女或萝莉的造型不同,她的游戏代言造型真是可以用雷人来形容。服装上下比例失调,毫无美感,而且妆容毫无特点,根本无法驾驭这种个性十足的衣服。反而是几年前摩托小妹的造型,圆圆的大眼妆,粉嫩的肌肤,独有一股清纯的青春气息。


    更多关于【爱美】邱泽女友成迷 唐嫣赖雅妍李毓芬美妆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