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春夏秀场美妆 9大特色惊艳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6:3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春夏秀场美妆 9大特色惊艳十足-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本季秀场上无论是自然的光感裸妆还是俏味的创意妆,都“春意”十足。我们为你列出秀场中最新最潮的美妆看点,让你今春美到爆!

当前图片注释

一、趣味百变眼线

  眼线是春夏大热门。本季眼线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突破常规的眼线画法,大胆改变眼线的颜色,给人感觉更有趣味,色彩斑斓!

  tips:

  1.猫眼妆眼线,既有20世纪60年代复古韵味,又能打造出摩登感;

  2.谁说眼线只能画在睫毛根部,错位眼线让你独树一帜;

  3.大胆改变眼线的颜色吧!不要在局限于黑色、咖啡色,让明亮的色彩为你点睛。

当前图片注释

二、雾感小烟熏

  本季雾感烟熏妆仍然大热。东方女性眼窝不像西方人那样深邃,所以,用小烟熏妆来凸显眼睛的层次,效果恰到好处。让你在晕染的色彩中散发出时尚气息,展现神秘感。

  tips:

  1.上眼妆前建议用霜状质地的眼影膏打满眼窝,可以让眼妆更服帖,还能持久一整天不脱妆;

  2.可配合纤长的假睫毛,让眼睛更有神。但睫毛不要刷得太厚,自然即可,让眼妆清新。

当前图片注释

三、中性小粗眉

  细心的你一定发现,如今粗眉已成为流行时尚造型的必要元素之一。的确,浓密的粗眉可以弱化女性柔美的特制,让造型更时尚。

  tips:

  1.打造粗眉可以使用眉粉与眉笔相结合的方式,用眉笔勾勒线条,用眉粉填充;

  2.千万不要出现粗眉和烈火红唇的结合,太多的妆容重点,反而会让整个妆容显得凌乱。

当前图片注释

四、天鹅绒无暇肤质

  健康而滋润的肌肤总是那么受欢迎,在春季,先前秋冬慕斯般的光泽感肤质被天鹅绒般的质地所取代。在很多秀场,都能看见那些富有质感的肌肤,仿佛给面颊蒙上一层薄雾,将瑕疵%

当前图片注释

五、玫瑰甜蜜诱惑

  如果你觉得大红唇显得过于高调,那么玫瑰系的唇色,加上如玫瑰花瓣丝绒质感的唇效,一定能给你的双唇甜蜜、粉嫩的诱惑感觉。在这个春天,让美唇帮你开启第一道桃花运吧!

  tips:

  1.用手指涂抹唇膏,无需顾忌唇的边界线;

  2.润唇后,用纸巾擦掉多余油份,这样保证后续唇妆的质感。

当前图片注释

六、就要闪亮耀目

  这一季,大量绚丽的糖果色、荧光色、亮片以及水钻。纷纷妆点在脸上,使眼妆和双唇都鲜嫩可人!这样的你,充满活力,强调出令人窒息的美感。

  tips:

  1.用多种明丽色彩时,要注意整体妆容的协调性,一般使用同一色系作为主打;

  2.底妆尽量保持清透洁净,可以更好地凸显彩妆成色;

  3.在整体搭配上,服饰款式应该简洁,颜色尽量以单色为主。

当前图片注释

七、一抹梦幻深蓝

  今季秀场蓝色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格外深刻。它比黑、灰色更有丰富的层次,能化身为大海的深邃,也可以变做繁星的闪耀来点亮双眸,让妆容干净而神秘,犹如精灵一般。

  tips:

  1.用蓝色一定要有技巧,因为它容易跟黄皮肤产生脏的感觉;

  2.眼头可用白色稍微提亮,突出眼妆,也可起到减龄作用。

当前图片注释

八、恣意微光棕

  接近裸妆的棕色系妆容,已连续几年成为最时髦的彩妆,今年也不例外,在前些年干练的作风里融入了更细腻的光泽感。简单的妆容,更好地呈现出轻薄透亮的质感。

  tips:

  1.肤质不佳的女性要注意眼妆前的遮瑕步骤;

  2.可以适当加重眼线的描画。

当前图片注释

九、烤布丁般可爱双颊

  这一季仍延续去年秋冬的温暖腮红,只是妆容转化为应景的橘色晒伤妆,令人联想到新鲜烘培的烤布丁。

  tips:

  1.在笑肌中央要注意加强一点腮红,体现色阶变化;

  2.腮红妆最后别忘了压上蜜粉来加强持妆。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春夏秀场美妆 9大特色惊艳十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