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下班临时约会 紧急“变妆术”让你玩转Party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3:09: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下班临时约会 紧急“变妆术”让你玩转Party- 责任编辑:Se

导语:只涂了粉底液画了腮红和睫毛膏的OL淡妆是不足以应对下班后突如其来临时约会的,那么怎么补救才能让你的妆面看起来光彩照人呢,实际上你可以从眼妆和底妆和唇妆这三个重要的方面下手,今天就为你带来紧急“变妆术”。

 下班临时约会 紧急“变妆术”让你玩转Party

控油粉底营造雾面底妆

  1、白天上班的底妆到了下班的时候想必一定会出现泛油脱妆的情况,所以在补底妆之前先用吸油纸面纸吸净肌肤的油分,然后再开始接下来的步骤。

  2、选择控油效果出众的雾感粉底液,轻轻扑在肌肤再用化妆海绵晕开,保证肌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粉底液覆盖,雾感的底妆产品可以隐藏毛孔还可以让泛油的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润,仿佛瓷娃娃一般。

下班临时约会 紧急“变妆术”让你玩转Party

编辑推荐:BOBBI BRWON无感持妆粉底露SPF15

  清爽啫喱质地,令粉底轻松轻薄地紧贴肌肤;同时,智慧调节水油平衡,吸走多余油脂,即使出汗、出油、表情夸张、天气潮湿,也无惧出油的烦恼、避免脱妆尴尬。从早到晚,肌肤“零油光”,至美妆容持久长达一天。 

烟熏眼影盘夸张眼妆

烟熏眼影盘夸张眼妆

  1、晚上聚会的眼妆在于夸张,所以烟熏眼影盘是你的最佳选择,白天的大地色系的优点就在于,他可以成为任何冷色系的基底,所以如果你想快速变成黑或灰的烟熏,甚至是媚惑的紫色,都不用先卸除,只需从贴近睫毛的位置先加重而后慢慢减淡即可。

  2、夜晚的光照不是那么强,所以选择有质感的珠光眼影营造出的光影效果可以让你魅力动人,加上深眼窝的晕染方法,达到瞬间变身的效果。

烟熏眼影盘夸张眼妆

编辑推荐:Chanel四色眼影拜占庭限量版

  每块眼影都压印着菱格纹的经典图案,并镌上了双C 标志,令人联想起香奈儿经典外套上的钮扣。这款眼影首度采用一种既是粉状又是膏状的特别质地,纯净而细腻的珠光色彩,让双眼明丽动人。 

加粗的墨黑色眼线

加粗的墨黑色眼线

  OL淡妆搭配的细细眼线在晚上的聚会妆容会略显暗淡,加粗眼线并将眼尾上扬会让人的眼睛更有神,而拉长的眼尾会让眼睛显细长,尤其是将眼尾上翘以及将上下眼线交叉出的三角区域都涂满时,女性的妩媚达到极致。

加粗的墨黑色眼线

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浓郁,流畅,一笔即现,持久不晕染,全天候持久,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流畅描绘浓郁线条。一笔即现,轻松打造精致或浓郁妆效,独特眼线刷,刷头柔软,随意描绘粗细线条。 

亮色系唇彩点睛之笔

亮色系唇彩点睛之笔

  亮色系的唇彩可以聚集焦点,为了避免浓重的唇妆抢了眼妆的风头,建议选择带有莹亮色泽的亮色系唇彩,涂抹在唇部,可以让整个妆面显得光彩四射。

亮色系唇彩点睛之笔

编辑推荐:Max Factor魅惑曲线唇彩

  首次采用革命性创新“闪亮雕塑”(ShineSculptTM)笔头,其特殊凹槽实现一次性贮存恰到好处的唇彩量,而斜面笔头更加贴合唇部弧度,使得涂抹如水笔一般顺滑流畅,轻松将唇彩扫在唇部的每一个细小角落。


    更多关于【爱美】下班临时约会 紧急“变妆术”让你玩转Party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