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郑爽疑整容 盘点娱乐圈的变脸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8:1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郑爽疑整容 盘点娱乐圈的变脸女星- 责任编辑:Se

  导语:娱乐圈女明星的整容事件已经成为拿到台面上直接品评的问题,然而不论多么显而易见的整容对比图,总是会有一大票女星本着“死不承认”的态度来解释。“婴儿肥”,“整牙”各种借口幌子层出不穷。近日爆出郑爽的高鼻梁作假,俨然angelababy和佟丽娅的集合体。

何爽

  昨日,微博爆出郑爽参加活动的照片,小图看起来俨然已经成为了angelababy和佟丽娅的集合体。以郑爽自身的条件来说,完全不需要在脸上动刀子,垫鼻梁。清纯的学生妹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大受欢迎,何必为了追求成为大家普遍赞美的美女而改变自己的风格呢。

李冰冰

  李冰冰最初走入观众视线是从一部《少年包青天》开始,剧中凌楚楚的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大脸、内双、宽眼距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近两年的李冰冰,脸型五款精致的甚至可以同范爷媲美。欧美式的双眼皮,尖下巴,高鼻梁都让她更加具有国际范。不论是否承认,观众心中已有了答案。

黄奕

  黄奕也是一位乐于走范冰冰风格的女星,虽然在影视剧方面逐渐淡漠,但还是不断的进行着将自己变美的过程来搏出位。出道时的大饼脸,到如今的消瘦的鹅蛋脸,黄奕在脸型上的改变可谓是大变动。嘴巴也做了丰唇的处理,嘟嘟唇更是增添了女性的魅力。

  年轻女星更是在乎容貌的一族,当红女主播柳岩就是热衷整形的一位,也是网络上最为火爆的对比女星之一。从最初的大脸到现在的精巧瓜子脸真实一大突破。而越发红火的杨幂在脸型方面也是受到了诸多评论质疑。

柳岩

  作为女主播的柳岩以自己天使的容貌和魔鬼的身材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然而当柳岩早年照片为挖出来后,网友更是大呼惊异。小眼睛单眼皮的她变成了水汪汪的大眼蛙蛙,而一张饼脸也削得精巧可爱,俨然减龄数岁。而柳岩却面对着自己的整容对比图死不承认。

杨幂

  杨幂作为近两年大热的女明星,不论是影视方面的发展,亦或是与刘恺威的恋情,都让杨幂成为了风口浪尖的人物。整容前的她并不算难看,清纯的学生扮相,如果不当明星也算是个美女。整容后的杨幂似乎太过于追求小脸和性感,而且有网友吐槽她的脸型似乎整得不怎么成功,总有种“怪怪的”感觉。

  有越整越漂亮的,自然也有越整越失败的案例。孙菲菲与萧蔷的脸型本来不错,第一次的整容造型受到了大众的赞扬,然后过度的整容后却使她们面部表情全无,僵硬至极。

萧蔷

  曾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一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就算不整容的她也是个气质非凡的美女。适当的整容更显精致与甜美,《小李飞刀》中的造型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经典扮相。然而近期出现在荧幕上的她却完全不是心目中的形象,鼓起来的脸让人惊呼美人不在。

孙菲菲

  孙菲菲的脸型原本就不错,只是脸蛋有些肉而已。第一次的整容后适当修饰了脸型,做大了眼睛,俨然一个清纯美女,这一时期的孙菲菲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整容成瘾的她却越做越失败,以至于面部表情几乎全无,而且整得过于妖艳。


    更多关于【爱美】郑爽疑整容 盘点娱乐圈的变脸女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