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辣评!周迅复古妆变样孙悦似僵尸娃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7:07: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辣评!周迅复古妆变样孙悦似僵尸娃娃- 责任编辑:Se

导语:娱乐圈欢乐多!在娱乐圈里往往不娱乐人的都混不熟脸。可不,本期辣评又有新鲜搞怪事儿,周迅复古妆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变妆就像变了人一样,完全认不出来。孙悦在某首映片宣传时,完全就以一僵尸娃娃的装扮现身,天雷滚滚啊!

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1.周迅复古Z型刘海毁形象 名媛不成反风尘

  周迅为《悦己》六周年大片拍摄封面,大片组图一经流出,各种吐槽纷纷到。有网友说:“天了噜,这是谁给周迅做的造型?化的妆?设计的POSE?摄的影?天雷滚滚!”也有网友说:“看到这组照片,先来哭个三秒......或者骂个五秒......”。

辣评!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辣评周迅

  编辑吐槽:其实编辑在第一眼看到这组照片时,真心认不出这个就是咱们的迅哥儿。竟然还真的有网友误认为这是容祖儿:“天了噜!容祖儿气质变得好好惹!”。好吧,这误会闹大了吧。看来这次迅哥儿也觉得自己倍儿无辜吧。

  小编倒觉得此次她的妆容倒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倒是那一撇Z型的刘海特别碍眼。本来嘛,想弄个复古妆来装装名媛忧郁气质的,可偏偏这发型、这动作就让人感觉老了好几岁,名媛不成反风尘。

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辣评孙悦

  悦姐这次又被口水淹了一把了。这个造型一出场,立马就有网友吐槽:“她演生化危机吗”、“准备起飞的苍蝇怪”、“怎么了,怎么了,悦姨醒醒啊”。

辣评!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辣评孙悦

编辑吐槽:悦姐此刻已升级为孙gaga啦,出位的造型并非不可以,只是作为公众人物还真得都花点时间打理下自己。最起码在妆容上也得收拾收拾下,别只是带上个墨镜,穿套设计感极强的衣服就亮相,不带这么省事儿的吧。脸上肤色看上去没有光泽感,唇妆没有血色,不动站着拍照的时候,真有几分僵尸娃娃的感觉

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辣评蔡依林

  23日晚,“舞娘”蔡依林在南宁性感开唱,热辣演唱会造型依旧不改火辣依旧。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黑色电光耸肩套装、朋克十足的铆钉亮片装、闪耀五星单腿裤以及薄纱隐约的黑色曼妙舞娘装,视觉冲击感甚强。

辣评!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辣评蔡依林

  编辑吐槽:对于蔡依林的前几个造型,表现都比较有惊喜。但其中热歌劲舞中也有出现两个造型令人有雷倒的感觉。虽然为了配合科技感的舞台设计而使用了这款鸡冠头的发饰,但一把硬如钢丝刷的发饰,真心风情不起来。另一个白发片的假发造型,尽管层次感十足,但长度过短,掩盖不住黑发,而且让人担心会不会甩几次就随时都掉下来呢!

Lindsay Wixson辣评

  超模Lindsay Wixson(琳赛·威克森)登上《Harper’s Bazaar》韩版封面,身穿Gucci(古驰)2012秋冬羽毛装亮相。

辣评!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编辑吐槽:这次Lindsay Wixson的亮相反而不让人觉得有惊艳的感觉。最主要原因是,过于凌厉的眼妆和视觉焦点非常突出的红唇妆碰撞在一起,就感觉有上下挤压感,好像整个脸庞都缩短了似的。

辣评孙燕姿

  婚后生产休息将近一年,孙燕姿终于要复出了,近日为2013年4月香港版《时尚芭莎》拍摄一组大片及封面里,以黑短发大方露事业线宣布强者归来。

辣评!周迅复古妆变了人孙悦似僵尸娃娃

  编辑盛赞:谁说黑短发就只能走俏丽风,看看本次孙燕姿的完美演绎吧。参差不齐的短刘海露出半个额头,高挑眉气势十足,这一次,她不再是当年唱着绿光在哪里的的假小子,而是女王范儿十足的成熟女人!

辣评孙俪

  近日,新锐摄影师陈漫为孙俪拍摄了一组Boyish Style中性风写真,孙俪蓬松乱发,身穿大码西服,倚墙站立,颓废躺椅,率性、慵懒、纯粹、洒脱,突破观众心中美艳动人“甄嬛娘娘”的形象。网友欣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这不就是每天早上邓先生都能看到的景象嘛,刚睡醒,没化妆,头发凌乱”、“只有忘掉嬛嬛,才有新的精彩”。

周公子双片提名影后 女星拼完演技拼美妆

辣评孙俪

  编辑盛赞:跟孙燕姿女人味十足的中性look不一样,孙俪那比肤色白一号的底妆能营造一种神秘的苍白感,粗眉裸眼妆裸唇,整体妆容并没有亮色系的焦点,反而很突出凌乱的秀发,特别能凸显出一种颓废吸烟贵公子的形象。


    更多关于【爱美】辣评!周迅复古妆变样孙悦似僵尸娃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