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做“花脸猫” 教你五分钟快速补妆教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6:16: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不做“花脸猫” 教你五分钟快速补妆教程- 责任编辑:Se

导语:天气回暖最直接给妆面带来的困扰就是持妆效果变差,春季多风带来的杂尘与花粉,混合着因缺水而变干燥的出油肌肤,脸上的妆一下就花了。所以补妆特别重要,如何补?今天就为你带来5分钟快速补妆的教程。

  拯救“花猫脸”5分钟快速补妆教程

掉色的唇妆

  1、按压唇色

  先用肉粉色唇膏涂抹薄薄一层,再用指尖轻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

  2、涂抹唇彩

  涂上闪亮唇彩,即使脱了妆,嘴唇也不会没有血色,但一定记得要定期为嘴唇进行深度保养。

拯救“花猫脸”5分钟快速补妆教程

BURBERRY自然唇蜜新色-裸色玫瑰

  这款唇膏展现了英伦夏日温暖的色调,其色彩灵感来自BURBERRY的时装系列。唇部妆容使用温暖的色调,使用后明亮的双唇带上一抹滋润的光泽,同时轻柔丝滑唇膏和自然唇蜜推出了一系列玫瑰感十足的新色号,给2013年的春夏带来了极为浪漫的色彩。 

开胶的假睫毛

开胶的假睫毛

  1、撕掉睫毛

  假睫毛如果翘起一个角,用棉签沾上卸妆液轻轻压在眼睑边缘,之后慢慢的沿着翘起的角将假睫毛一次性撕掉

  2、重新贴合

  将处理过的假睫毛重新填补上胶水,然后再将假睫毛重新贴合,眼角易翘起的部位胶水可涂厚一点。

开胶的假睫毛

DUO睫毛粘胶

  让假睫毛维持一整天,让睫毛更卷翘。世界上销售量最好的假睫毛胶,唯一一个达到医学外科标准的假睫毛胶。DUO胶是M.A.C的御用商品,M.A.C家的假睫毛和人体贴钻都使用DUO胶。

花掉的眼妆

花掉的眼妆

  1、擦拭晕染

  先把棉签稍微蘸水弄潮湿,拭去下眼睑晕染上的睫毛膏和眼部花掉的妆容。

  2、补上眼妆

  擦拭只能起到暂时的作用,真正让眼妆还原还要为眼部补妆,选择比原眼影深一个色号的眼影盘为眼部进行逐层晕染,过后再进行定妆。

花掉的眼妆

Max Factor全新盈彩单色眼影

  Max Factor蜜丝佛陀盈彩单色眼影,依据专业配色方案,特选出5款色号,实现随心搭配,无论是单独使用,或是两两搭配,令你玩转色彩不出错。采用不同于品牌经典眼影产品的配方,以超细腻的粉质,令上色更加轻松便捷,呈现更加丰盈的色彩感眼眸。 

泛油的脸颊

泛油的脸颊

  1、吸除油脂

  对付面部脱妆,先用吸油力强,柔软度高的吸油纸按去浮油。

  2、按压散粉

  用粉扑蘸上粉,以按压的手法,把粉按进肌肤的纹理中去,补完照照镜子,看是否均匀。

泛油的脸颊

M.A.C美颜蜜粉

  M.A.C美颜蜜粉独有的色调令人非常有爱,桃红色中配些许金属光泽感,上妆后,肌肤变得红润细腻,有光泽。上色时少量涂抹则可,也无需全脸使用,仅需在两颊或眼尾处稍微上妆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爱美】不做“花脸猫” 教你五分钟快速补妆教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